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必备九大好习惯(NO Excuse)

亚里士多德说:"人的行为总是一再重复。因此,卓越不是单一的举动,而是习惯。"所以,在实现成功的过程中,除了要不断激发自己的成功欲望,要有信心、有热情、有意志、有毅力等之外,还应该搭上习惯这一成功的快车,实现自己的目标。

心理学巨匠威廉·詹姆士说:"播下一个行动,收获一种习惯;播下一种习惯,收获一种性格;播下一种性格,收获一种命运。

1. 积极思维的好习惯

    事物本身并不影响人,人们只受到自己对事物看法的影响,人必须改变被动的思维习惯,养成积极的思维习惯。

    怎样才算养成了积极思维的习惯呢?当你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,面对具体的工作和任务时,你的大脑里去掉了"不可能"三个字,而代之以"我怎样才能"时,可以说你就养成了积极思维的习惯了。

2. 高效工作的好习惯

    一个人成功的欲望再强烈,也会被不利于成功的习惯所撕碎,而溶入平庸的日常生活中。所以说,思想决定行为,行为形成习惯,习惯决定性格,性格决定命运。你要想成功,就一定要养成高效率的工作习惯。

   计划习惯,就等于计划成功。

3. 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

    身体锻炼,就像努力争取成功一样,贵在坚持。

    注意饮食结构,合理膳食,以及注意养成好的卫生习惯等,都是养成健康习惯的组成部分。

    健康成就自己

4. 不断学习的好习惯

     每一个想成功的人,每个月至少要读一本书,两本杂志。

5. 谦虚的好习惯

    谦虚不仅是一种美德,更是是一种人生的智慧,是一种通过贬低自己来保护自己的计谋。

6. 自制的好习惯

    抑制不住情绪的人,往往伤人又伤己

7. 幽默的好习惯

    有人说,男人需要幽默,就像女人需要一个漂亮的脸蛋一样重要。

8. 微笑的好习惯

    微笑是大度、从容的表现,也是交往的通行证。

9. 敬业、乐业的好习惯

    敬业是对渴望成功的人对待工作的基本要求,一个不敬业的人很难在他所从事的工作中 做出成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