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

为梦想而坚持--走进而立之年的我

晚上想想千条路,早上起来走原路!这是很多人的处境,我也脱离不了。记得儿时的时候,每个人都对未来充满憧憬,那个时候最流行的八股文就是以『我的理想』命名的作文了,我认为。现在你还能记得你那时的理想吗,如果你记得,并且你现在为此奋斗,我认为你已经成功了,敬佩这样的人。反正我是记不太清楚了,并且都记不清楚了我改了多少次我要做什么?马拉松我也坚持下来了,但我要做什么我却始终没有坚持下去。
为梦想而坚持!能从现在做起吗?
今天晚上充满了激情,明天早上希望它余温尚存!虽然已经而立之年,什么也没有立,就立个梦想,立一个为梦想而坚持的心劲吧。就像标题一样,走进而立之年的我是什么样的,就是能做到为梦想而坚持,采取行动,给梦想一个实现的机会,而不是再次放飞梦想。梦想是什么就不说了,哈哈哈!

--EOF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